•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龙湾区教育局携手巨木公益团队助学藏娃

2020年09月04日 09:27:27来源:龙湾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00904092507.png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张彬彬 通讯员 娄增才)教育扶贫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根本之策。本着“扶贫先扶智”的理念,龙湾区教育局积极对接四川省壤塘县政府,于8月27日携手巨木公益团队为壤塘县西西村的贫困学生送去温暖。

  27日中午,龙湾区10位教师及蒲州街道卫生院黄朝勇医生带着团队提前采购的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在壤塘县壤巴拉宾馆整装待发。在壤塘县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吴夏维和县政府研究中心主任兼驻村队成员蒋先林的带领下,助学团队走访多户贫困生家庭,为学习刻苦、成绩优异的藏娃们送去米、油、牛奶、文具、书包等物资。

  活动结束后,壤塘县委常委、副县长林铁与助学团队合影留念,并高度赞扬本次活动的意义。这次助学走访是一次帮扶,更见证了浙江和四川人民的友谊,希望各民族能像糌粑一样越揉越紧。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