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龙湾中心城区规范人行道停车秩序的温馨告知

2020年09月02日 18:24:28来源:龙湾新闻网

  广大市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有关规范人行道停车秩序的会议精神,有效改善我区人行道停车秩序,着力改变市民停放意识、大力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创建更加和谐、更加有序、更加文明的城区环境,迎接国家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根据上级领导部署,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中心区中队决定将于2020年9月7日开始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人行道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放专项管理。

  一、本次专项管理所指的机动车、非机动车包括各类机动车辆、摩托车、二轮电动车、自行车、共享单车、电动自行车等。

  二、为方便非机动车辆车停有位,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已在各主要道路两侧人行道施划大量的停车位,请广大摩托车、二轮电动车、自行车、共享单车、电动自行车车主在已施划的划线区域内有序停放。

  三、对不按规定停放人行道的机动车辆一律抄牌;对严重影响行人通行的机动车辆一律拖离;对不按规定停放人行道的摩托车、二轮电动车、自行车、共享单车、电动自行车等车辆一律移离到停车场集中停放。

  四、本次专项管理主要区域:龙海路、龙祥路、龙江路、龙康路、永定路、永中西路、永宁西路、古浦路、宾航路、棋盘路、京华路、西华路、学文路、文行路、府后路、秀东路、秀南路、秀西路、奥体二路、温州大道、曹龙路、城北路等道路两侧人行道。

  五、具体事宜可联系咨询86966579。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中心区中队

  2020年9月2日

[编辑: 龙湾新闻]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