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9月1日起,龙湾区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集中整治月”专项行动

2020年09月02日 09:36: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通 告

为切实抓好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9月1日至9月30日,龙湾区集中利用1个月时间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专项整治行动后转为常态治理。通过为期1个月的“打、防、宣”联合攻势,清除一批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等火灾隐患。
图片.png

1

重点查什么?

重点检查居住出租房集中区域或“通天房”式民房、老旧小区集中区域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违规充电等违法行为。

图片.png

2

被查到会怎么样?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浙江省消防条例》等规定对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的责任人进行处罚。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特别提示:如因违规停放、充电引起火灾事故的,造成严重后果,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3

电动自行车火灾应该如何预防?

电动自行车作为常用的代步工具,温州市已有305万辆。虽然方便快捷,但是消防隐患不容忽视哦!

龙湾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