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玩转龙湾 “花式”夜市

2020年09月01日 09:02:55来源:龙湾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00901090158.png

  8月28日晚,“2020宁城夜市——温州首届宁村所八盘八美食节”在龙湾区海滨街道宁村村举行,该美食节持续3天。活动现场除了拼字龙灯、民乐演奏等传统民俗节目外,还有灯盏糕、麦饼、九层糕等温州美食小吃。其中“八盘八”即八个热菜、八个冷盘,是龙湾永强地方传统特色宴席,如今已被列入龙湾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宁村村以民俗文化闻名,本次活动把古村文化底蕴和夜市文化交互融合,让美味更美,乡情更浓。美食节举办3天来迎客超10万人,八盘八预定酒席近300桌,40个美食摊位3天12小时营业额达100万元,外贸商铺三天营业额达20多万元。 

  叶晓东 摄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