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区长活动集 -> 正文

聚焦企业所需所盼 提高服务精准度 龙湾区领导赴江南阀门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0年09月01日 09:01:0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李希赛) 8月28日,龙湾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夏禹桨赴江南阀门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深入企业开展调研,走车间、看生产、问需求、解难题,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共商高质量发展大计。

  “企业发展有什么困难?”“哪些方面需要我们帮助?”“对政府服务是否满意?”来到江南阀门有限公司,夏禹桨关切询问企业家的诉求与建议,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家心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据悉,江南阀门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固定资产10亿元,拥有一支由工程院院士为主导的研发团队,技术人员近100人。公司致力于生产民用、核电、军工等阀门。经过三十多年的艰苦创业、自主创新,现已发展成为中国阀门行业的领军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中国阀协副理事长单位,省军民融合示范企业,拥有省级院士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并获得全国机械工业质量奖。

  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夏禹桨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要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对接联系,聚焦企业所需所盼,提高服务精准度,多措并举推进融资畅通、加大招才力度,为企业消除后顾之忧。要仔细梳理企业提出的诉求,逐项研究对策,跟进抓好落实,着力化解共性难题,进一步加强政策的梳理、整合和应用,并持续做好后续配套服务,全力为企业提供服务保障,让企业在“三服务”中有更多获得感。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