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区长活动集 -> 正文

七夕节送给人才最好的礼物——46位人才成功申购龙湾“限价房”

2020年08月28日 08:59: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李希赛 摄影 叶晓东)8月25日上午,龙湾区(高新区)举行首批人才住房配售认购大会,符合配售资格条件的人才6-7折便可申购龙湾人才“限价房”。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夏禹桨出席会议并在致辞中表示,龙湾始终求贤若渴,欢迎各类人才到龙湾来就业创业,我们将持续为人才提供最优质的政策与服务。为了让各位人才在龙湾更好地置业创业,近年来龙湾区先后投用了区人才公寓、浙南科技城人才大厦、37°青年创客公寓、永兴安心公寓等四个人才房小区。今天举行的首批人才住房配售认购大会,向大家推出优质人才房源,希望参加摸文的人才们都能选到自己心仪的房子,建立自己的幸福之家、人才之家。

 

  据悉,此次配售认购共放出157套房源。其中100套为梁奥置业?荣望里配建房,位于温州市永强北片区龙水单元YB-04-H-03地块8#楼,总建筑面积10000.25平方米,户型建筑面积为91.08平方米的50套,94.49平方米的25套,123.36平方米的25套,计划于2024年4月13日交付。57套分别为新周家园、永青锦园、御滨园存量房。申购人按人才层次类别享受相应面积和折扣优惠。D类和E类人才配售面积为120平方米,购买价格为备案价(核定价)60%;全日制本科等其他类人才配售面积为90平方米,购买价格为备案价(核定价)70%。

 

  会上,参加认购的人才按申购人才类别依次从高到低依次进行摇取顺序号选房。第一批次为D类人才,第二批次为E类人才,第三批次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和技师以上职业资格人才。摇号选房采用“组式”方式进行,每次摇出5人一组,最后一组不足5人的,以实际人数为准。若现场摇号产生的申购人连续3次叫号无人应答,则视为申购人自动放弃选房权利。摇号选房后,将签订《配售确认单》并现场公证。整个摇号过程由温州市瓯江公证处组织,并全程录像。

 

  经审核,本次龙湾符合配售资格条件的人才共有60人,其中D类1人,E类13人,本科等其他类46人。

 

  上午的大会上,符合配售资格条件的46位人才成功购房,四套新周家园销售一空,还有6户家庭选择落户永青家园。购房人才对房屋坐落地点的选择,可以看出在龙湾生活工作的人才们对就近工作安居的需求,能真切反映他们扎根龙湾,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