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大国点名”进行时 -> 正文

瑶溪街道率先开展普查小区划分工作

2020年08月27日 16:17:3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佚名)为确保普查小区划分工作的准确性,近期,瑶溪街道工作人员以建筑物不重不漏、不切割建筑、方便上户登记为原则,因地制宜划分普查小区,并根据划分情况进入登记系统完成普查小区划分并编号。

微信图片_20200821084711.jpg

  据了解,瑶溪街道2020年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阶段性工作之建筑标绘已初步完成,现已顺利进行下一阶段对普查小区划分的工作。同时根据龙湾区人普办通报全市未完成普查小区上报的情况后,瑶溪街道立刻组织已标绘完建筑物的瑶溪村与永胜村开展普查小区划分,率先完成部分村、站普查小区划分工作,并针对普查小区数量,安排普查员招聘。目前,瑶溪街道7个村(社区)预估需划分成225个普查小区,预计八月底前可完成全部普查小区划分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21084740.png

  为保证瑶溪街道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工作高质量完成,下一步,瑶溪人普办将继续严格按照普查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后续普查工作的全面开展打下扎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821084744.png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