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携手七夕 共话优生 龙湾举办优生优育主题宣传活动

2020年08月25日 17:23:4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蔡墨涵 通讯员 林焕乐)8月25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在这美好的节日里,温州市健康妇幼指导中心携手龙湾区卫生健康局,在龙湾区婚育服务中心举办“携手七夕·共话优生”龙湾区妇幼保健七夕活动专场。

微信截图_20200825172018.png

微信截图_20200825172029.png

  本次活动邀请了妇幼保健工作方面的专家、领导,并进行了互动访谈。观众现场提问,专家、领导权威解读、解疑释惑,使“两免”、优生优育等相关政策和知识深入人心。此外,活动现场还设场内外互动有奖问答、新婚课堂、现场孕检、营养素礼品发放等环节,气氛活跃,群众收获满满。

微信截图_20200825172039.png

  据悉,今年以来,龙湾区卫健局、区妇幼保健中心为普及优生优育,做了大量工作。如举办母乳喂养周活动、开展妇幼保健知识网络大讲堂、推出预防出生缺陷优惠大礼包等等。而本次活动选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谈优生和两免,谈健康和下一代,更具深远意义。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