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温州民营经济人力资源产业园10月开园

2020年08月25日 10:27:3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慧慧) 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温州民营经济人力资源产业园(以下简称:产业园)将在2020年10月正式开园。

  据了解,该项目为市区共建项目,由浙江永正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和温州臻龙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坐落于温州文化用品市场C幢3楼和4楼,第一期占地面积1万多平方米。产业园将以国家级人力资源产业园为标准,以“创业创新、引领跨越、产业提升”为原则,努力建成一个“政府主导+民营经济资本参与”,运行模式先进、配套设施完善、服务环境优良,具有引领示范、立足温州及影响全省乃至全国的人力资源产业园。

ea5aa53222fdd94579c27cef5203989e.png

  运营负责人、浙江永正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爱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产业园区在去年就开始筹建了,以后将向全市人力资源机构和企业、人才提供服务。目前我们还在招商阶段,已有10多家人力资源企业达成了意向,今后我们将直接与政府对接相关人力资源优惠政策,为园区企业做好服务。”

  温州臻龙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依托于我市对新业态新模式的重视和支持,我市人力资源产业成长迅速。作为我市地产运营、城市建设、基础建设等领域知名国有企业,集团将继续以往强担当、攻坚克难精神,协助永正共建我市人力资源产业园,充分利用资源,加大部门对接协调力度,提升产业园服务质量,进一步释放人力资源服务集聚发展的倍增效应和引领作用。”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