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守护童年牵手共成长 龙湾妇联送儿童关爱礼包

2020年08月25日 09:59:2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蔡秋渊 通讯员 张微) 日前,龙湾区妇联在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2020年“守护童年 牵手共成长”暨“共享蓝天 快乐成长”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来自全区的留守、流动、春蕾、孤残、贫困等困境儿童代表,家长代表,爱心单位负责人、爱心人士,区妇联、各街道妇联工作人员及党员志愿者等近80人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25095812.png

  现场,区妇联赠送给每位孩子一个关爱礼包。礼包外面是区妇联工作人员精心为大家订上的一粒纽扣,寓意“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同时,辖区21家爱心单位和3位爱心人士,现场与33名困境儿童开展结对互动活动,为孩子们送上红包和祝福,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两位省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带领孩子们体验温州非遗项目——泥塑和玻璃银光刻。

  记者了解到,自2002年开始实施的“困境儿童关爱行动”是龙湾区妇联长期以来组织的一项社会公益事业,18年间共使200多名儿童得到了长期帮助,获得了社会的关爱。下阶段,龙湾区妇联还将主动协同有关部门不断扩大“困境儿童关爱行动”的宣传力度,唤起更多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的关注与支持,吸引社会组织工作人员积极加入关爱儿童的行列,提供走访慰问、心理咨询、法律援助等服务,使更多的困境儿童受益。同时,龙湾妇联也将进一步深入了解,做好调查摸底工作,为资助者与困境儿童架起联系的桥梁,促进困境儿童健康全面发展。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