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开展“守初心 忆同心”座谈会

2020年08月20日 15:11:2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春平)为庆祝人民解放军成立93周年,引导和发挥退役军人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日前,永兴街道金海社区组织开展退役军人志愿队成立一周年总结会暨“守初心,忆同心”座谈会。

  座谈会向在座的各位退伍军人表示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对社区工作的支持,把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作风,为社区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

1.jpg

  现场,退役军人们畅所欲言,一起重温军旅生涯点滴,回想到军旅生活的磨砺时,他们感慨万千。退役军人宣传志愿服务队队长薛晓海说:“我们脱下军装已经很多年了,但军人的本质不能变,不论干什么都要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继续为社区发展做贡献。”

  本次活动旨在凝聚社区退伍军人服务社区的志愿精神,让他们的退伍生活丰富多彩,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