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温州市龙湾区财政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2020年08月14日 15:27:08来源:龙湾新闻网

因工作需要,温州市龙湾区财政局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具体从事文秘岗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具有吃苦耐劳精神;

3.温州市户籍,身体健康年龄30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20812日至817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如实填写《龙湾区财政局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附件1)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wczxx@126.com,咨询电话:85600869

三、录用方式

根据报名材料审查结果筛选择优入围人员。具体笔试、面试要求以电话通知为准,请各报名人员务必保持电话通畅。

四、聘用及有关待遇

确定录用,安排具体岗位。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不少于两年(被国家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录用除外)。聘用后工资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拟聘人员在试用期间如违反纪律造成严重后果或者不能胜任本职工作的,单位有权劝退或解聘。

附件1龙湾区财政局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docx



温州市龙湾区财政局

2020812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