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冲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2020年08月14日 09:19:1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张彬彬) 日前,龙湾区开展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冲刺调研活动,督促各相关部门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查漏补缺工作,确保高分通过验收大考。

  当天,督查组首先走访永中街道综合文化站、龙水社区文化礼堂和度山村文化活动中心,并表示该街道文化设施较为完备,站点功能丰富,应加强活动宣传、增设指引标识、保证开放时间,让丰富文化服务惠及更多群众。在永兴街道综合文化站和永兴体育中心,督察组指出,要继续提升服务水平,亮化品牌形象,并重点加强游泳馆、网吧、KTV等场所的安全监管。

  在随后举行的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督办会上,督查组强调,要充分重视创建工作,加速推进重点工程项目,推动基层文化设施开放,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完善文化设施,丰富文化活动,擦亮文化品牌,加大宣传力度;要压实部门责任,强化属地责任,保障经费投入。

  据了解,自5月全区召开示范区创建推进会以来,区创建办凝心聚力、自我加压,将示范区创建列为文广旅体局“一号工程”。不断强化与街道、村社联系,常态化督查、通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双组双促联村工作,进行干部下沉式分类指导;组织街道开展“互看互比互学”活动,相互启发、共同提高。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