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开展手作古式台灯课程

2020年08月13日 17:36:2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季伟雪)为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增添夏令营的乐趣,增强孩子的自信心,永兴街道南园文化礼堂暑期夏令营开展手作古式台灯课程。

微信图片_20200813173434.jpg

  活动伊始,志愿指导师谢学鹏向孩子们展示了各式古灯,讲述有关古灯的故事以及古灯制作技巧和方法,并为孩子们发放黄纸板、米糊、勾画笔,圆柱形台灯模具等制作材料。随后,孩子根据自己的喜好,在黄纸板上书写自己喜欢的诗句或绘画图案,盖上专属的红色印章,再将圆柱形台灯模具小心均匀的涂上米糊,把绘画好的黄纸板绕圆柱侧面积粘好,等待米糊干透,插上电源,一盏盏带有古典气息的古式台灯就做好了,孩子们开心的展示着自己制作的小台灯,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孩子们开心地相互展示,享受着成功的喜悦,感受到手工制作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200813173442.jpg

  此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让孩子们在制作手的过程中体验快乐,同时也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想象能力。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