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跨境电商孵化班 助龙企出海淘金

2020年08月06日 10:30:5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黄曼瑜) 日前,由温州市龙湾区商务局主办的麒麟计划龙湾一期亚马逊孵化班开班启动会在文昌创客小镇举行。

  “这次参会企业都是抱着必胜的决心踏入跨界电商行业的,如今有了国家大力推广跨境电商综试区及各项补贴政策福利的情况下,全体企业只要抢抓时机,把握机遇,就能把电商产业做强做大。”龙湾区商务局局长董红梅告诉记者。

  会上,国贸数字麒麟计划副总经理叶庭煜为大家介绍了跨境电商孵化的整体框架,为参班的学员详细介绍了本期孵化班的培训方向和注意事项,最后叶总希望大家能明确双方项目负责人,确保学习时间、人员的稳定,认真学习并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为企业跨境电商奠定雄厚的技术基础。

  据悉,本期孵化班是龙湾区第一期亚马逊主题运营全流程孵化班,致力帮助龙湾本土企业从0到1的突破,培育其原始跨境电商运营团队。并且,本期孵化班开班仪式还特意为未来有较强意愿拓展跨境电商业务的企业开放旁听资格,使他们近距离感受麒麟计划领先的跨境孵化方法论和实践体系,让温州数字化建设将迈出至关重要的一步。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