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国防教育 -> 正文

今天,向“八一”光荣榜上的龙湾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09:53: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八一

八一·建军节

-1927-2020-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昂首挺胸

以最精神的面貌面对世人
他们舍己为人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
他们不畏生死
把人民群众的利益
放在第一位

是他们,无畏严寒酷暑
誓死捍卫国家主权,誓死守卫祖国疆土

他们是中华民族的脊梁
他们是国家最帅天团,是最可爱的人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

致敬军人!

军营建功勋,家乡添光彩。为进一步增强提高军人职业荣誉感,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大力营造尊崇军人的社会新风尚,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特张榜公布2019年4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期间立功受奖的龙湾籍官兵。

朱建泽

图片.png

男,1980年3月出生,共产党员,1998年9月入伍,中校军衔,龙湾海滨户籍。该同志始终牢记使命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扎根军营履职尽责作奉献。2019年以来,主要完成了年度战备训练、国防动员、民兵整组、兵员征集和民兵训练基地社会化运作试点等重点工作,各项工作均有突破性进展;动员带领所属民兵骨干尖子参加省市第二届民兵岗位练兵比武,取得优异成绩;组织指挥辖区民兵遂行抗击第8号台风“利奇马”抢险救灾行动,完成任务出色。2019年12月荣立三等功一次。

何潮程

图片.png

男,1994年8月出生,共产党员,2016年6月入伍,中尉军衔,龙湾永中户籍。现任92768部队,该同志党性原则强,政治立场坚定,军事素质过硬,工作作风务实。任职以来表现出色,能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近年以来,多次参加各种演习演练任务,立足本职精心筹划训练工作,牵头组织编修教案,大胆创新管理,连队官兵团结向上。该同志于2018年12月,被评为先进基层干部,2019年12月被团通令表彰,荣立三等功。所在连队于2019年被基地通令表彰,荣立集体三等功。

季权锋

图片.png

男,1994年12月出生,共产党员,2012年12月入伍,中士军衔,龙湾区永兴户籍。现任防空营便携式地空导弹二连十班班长。该同志军事素质过硬,在本年度军事训练中表现突出在各项考核成绩中均达到优秀水准,在本年度导弹实弹射击中身为教练员认真负责受训同志,使之都打出了优异成绩;在生活,训练,日常工作中能够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不仅对自身要求严格,对下面其他同志也能够做到一视同仁,要求别人做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2019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荣立三等功。

王汉东

图片.png

男,1990年10月出生,共产党员,2007年12月入伍,上士军衔,龙湾永中户籍。现任武警江苏省总队南通支队执勤一大队通州中队。该同志一直以来表现较为出色,对中队交于的各项任务能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平时关心关爱连队同志,热情又细致。军事训练中又是专业上的领头羊,以多年积累的经验对连队专业作出许多改进,对相关战友给予了较多帮带。该同志于2019年12月被支队通令表彰,荣立三等功。

陈键

图片.png

  男,1990年1月出生,共产党员,2008年12月入伍,中士军衔,龙湾区海城户籍,任职浙江省总队温州支队执勤一大队瑞安中队。2019年在瑞安支队因多次担任支队级教练员,被总队评为优秀教练员,且前往永嘉县抗台抢险,不畏艰险,勇上一线,轻伤不下火线,在新兵连带兵过程中变现优异。该同志于2019年因工作表现突出,荣立三等功。

项鑫博

图片.png

男,1998年7月出生,2016年9月入伍,龙湾区沙城户籍,现任空军雷达二旅操纵班长,该同志自2017年5月以来,共参与演习演练10次,2019年参与保障建国70周年阅兵,任班长期间 所在班级连续两年获集体三等功。2019年底参与比武竞赛,作为最年轻的选手,初生牛犊不怕虎,斩获第二名的好成绩并荣立三等功。在日常值班时,在岗一分钟,认真六十秒。首点发现并处置多起异常不明空情,受上级党委多次表扬,赞其为:“年轻一辈的鹰眼”。

刘东来

图片.png

男,1988年12月出生,共产党员,2007年12月入伍,上士军衔,龙湾永中户籍,现任武警上海总队机动第一支队二大队大队部。该同志一直以来表现较为出色,是专业之中的排头,体能训练也丝毫不示弱,也是连队的佼佼者,全面过硬,多次在专业体能比试中表现突出而获表彰。生活之中该同志又是连队的开心果,平时表现诙谐幽默,善于调节连队气氛,以个人乐观心态影响连队战友,是连队粘合剂,是连队的好榜样。该同志于2019年11月被支队通令表彰,荣立三等功。

 

微信图片_20200806095150.png

微信图片_20200806095206.jpg

[编辑: trs接口]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