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领导干部读书“思廉” | 龙湾永中:常学常新 担当担责 坚决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2020年07月31日 10:28:00来源:龙湾新闻网

  永中街道党工委书记 林建兴

  书犹药也,善读可以医愚。近日,拜读《韩愈在潮州》一书,我深受触动。韩愈被贬潮州之后,驱恶除害、关心农桑、兴学育才、革弊除愚,还将俸禄全部捐赠于学校。在潮不足八月,韩愈却深受潮州百姓尊崇,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高风亮节、清正廉洁。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也,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党员干部,应博学之、慎思之、笃行之。

  常学常新,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坚持在学习中“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示范作用,带动永中街道全体党员真学真懂、笃信笃行,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正心修身,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一个人能否廉洁自律,最大的诱惑是自己,最难战胜的敌人也是自己。要时常打扫思想灰尘、祛除不良习气,在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中保持政治定力。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履职尽责,涵养风清气正“好生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面对新时期、新情况、新挑战,我将切实履行永中街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问题导向,落实责任清单,狠抓“清廉永中”建设,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幸福永中”建设和龙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