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区交建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31日 09:57:0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冬) 日前,龙湾区交建中心、中交二航局三标段和永兴街道永康社区党建联盟共赴中共浙南第一次代表大会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激扬时代精神 展现窗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重温浙南革命大事记,追寻历史发展的律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以实际行动助推龙湾交通工程高质量发展。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纪念馆展厅。展厅分为“浙南一大”展厅、温州独立支队展厅、红十三军展厅三个部分。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重现了那段不屈不挠、不畏艰辛、不能忘却的红色记忆,让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到了革命烈士精神的崇高与伟大,生动诠释了“奋斗开拓、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浙南火种精神。随后,党员干部来到了召开秘密会议的地窖,在这个仅有七八平方米的狭小空间里,党代表们开过会、议过事,昏暗的灯光让大家不由自主地陷入了一种紧张而又激动的情境,仿佛穿越时空回到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

  在“浙南一大”纪念馆一楼大院内,区交建中心党组书记木鑫泽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在现场会议室,区交建中心党支部书记董建烽围绕“改革”这个关键词,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浙江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改革的活力、改革的思想底蕴、推进改革的具体措施和组织保障等五个方面全面阐述了“高举改革大旗,建设‘重要窗口’”的深刻内涵。董书记同时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实际出发,结合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的时代内涵,一点一滴、扎扎实实展现窗口担当。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