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区道桥服务中心连夜抢修路面塌陷 确保次日道路通行

2020年07月31日 09:15:1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中声) 近日,接数字平台紧急案卷显示,建中街与宅前桥附近路面出现空洞,十分危险,龙湾区道桥服务中心接报后,第一时间组织养护单位赶赴现场,对塌陷路面设置安全警示锥。

  在现场勘察中,工作人员发现路面脱空范围较大,坑洞西南侧停车位方向处于空鼓状态,因空洞位与雨污井边上,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了龙湾排水公司排查周边管网。因边上停靠多辆外地牌照车辆无法联系车主,不能采取立即破拆勘察,维养单位在确认行车区域地下安全的情况下采用沙土回填予以紧急处理,并联系辖区中队连夜将车辆拖车到安全区域。

  次日凌晨,区道桥服务中心对脱空区域破拆修复,工作人员对脱空区域反复确认,最终测量此处地下脱空面积约6平方米,深度1.5米,初步判断为道路西侧安置房工地地下室施工时造成道路路基向西侧滑动造成脱空,目前该安置房地下室已完工,地下室建中街道一侧已回填夯实,在确认脱空区域没有进一步扩大的隐患之后,工作人员对路面进行修复,恢复车辆通行。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