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龙湾首条双拥示范路亮相状元

2020年07月31日 09:06:1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奔) 走在状元街道龙飞路,“双拥示范路”的标志牌格外显眼。据悉,今年街道积极探索双拥新模式,通过一系列举措,在辖区繁华商圈龙飞路段,打造出龙湾区第一条双拥示范路,让军人军属在社会生活中享受到优待。

  状元街道整合龙飞路沿路的社区、银行、学校、企业、商户等23家单位为双拥共建示范单位,集结各方力量,挖掘双拥资源,并设立“双拥示范路”永久标志牌,龙飞路已成为一条环境优美、治安良好、双拥共建氛围浓厚的道路。

微信图片_20200731090449.png

  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军属凭本人军人证或军属证明,均可在双拥示范路共建单位享受不同程度的优惠与服务。比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军人提供免费义诊项目;农业银行龙腾支行与建设银行状元支行可让军人享受创业贷款利率优惠;在瓯江照相馆可享受拍照8折优惠等。街道一位军属说,贴心的服务与优惠让他们感到暖心,更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下一步,状元街道将继续完善优惠制度措施,定期推出惠军项目,进一步营造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培育新时代的军民鱼水情。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