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政协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0年07月31日 08:55:4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朱瑶敏) 近日,区政协主席张纯芳主持召开机关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迅速将市委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落实到政协履职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00731085428.jpg

  会议全面传达了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的主要内容,全方位学习了全会作出的重要部署、提出的重要任务,并传达了区委有关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动员全体机关干部进一步深学、细悟、笃行,为高质量推进龙湾发展担当作为,为温州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贡献政协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731085434.jpg

  在学习会上,张纯芳指出,此次市委全会是在“重要窗口”建设背景下,推动全市创新发展的一次重要战略部署会议,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他强调,要学习好、贯彻好市委全会精神,营造良好氛围。深刻把握市委全会通过的《决定》《意见》、提出的打造10项标志性成果蕴含的重要意义,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加强对政协委员及群众的宣传宣讲,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政协全年履职中去。要围绕中心、精准履职。突出重点,聚焦优化营商环境等大事要事;强化担当,聚焦协商、民主监督、调研视察等主责主业;创新方式,聚焦“村头巷尾商商量”“委员驿站”等品牌打造。要强化党建引领,提高履职水平。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转变工作作风。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