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有“大红包”

2020年07月30日 10:43:4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龙宣) 日前,龙湾区对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每台补助15万元,市、区两级财政各承担50%。据悉,这次补助有效期自发文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

  据了解,龙湾区对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财政资金补助实施办法,适用于该区国有土地上的四层及以上非单一产权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按照要求履行开工相关审批审查手续,在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完工并通过竣工验收,且取得《特种设备适用登记证(电梯)》的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通过竣工验收并在质检主管部门登记取得特种设备使用证书后,加装电梯申请方或其委托代理人,持相关材料到所在街道提出财政资金补助申请。

  据介绍,这次补助金发放程序为属地街道核实申请材料后报龙湾区住建局,龙湾区住建局复核通过,并经公示无异议后,于每年3月份、9月份分两批将汇总表报送温州市住建局,提出温州市财政补助资金申请,经温州市住建局出具审核意见后,由温州市财政局将补助资金拨付至龙湾区财政局。龙湾区财政局配套补齐区级补助资金,拨付至各街道,各街道将补助资金发放给加装电梯申请人。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