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又成立一企业工会33名企业员工有了“娘家”

2020年07月30日 10:09:1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倪亚轩) 日前,龙湾区住建系统企业职工集中入会仪式在泰昌建设有限公司沙北城中村改造工程项目部举办。当天33名泰昌建设有限公司的员工有了“娘家”。

  据了解,此次新加入的工会会员主要来自区住建系统的泰昌建设有限公司。当天,现场首先举行了泰昌建设有限公司工会授牌仪式,并为33名职工代表颁发了会员证。泰昌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及工会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今后,该企业工会将围绕职责,发挥好企业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代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同时要加强业务学习,充分了解工会知识,将工作做到实处;并创新思路,结合企业实际,探索基层工会工作新举措。

  目前,全区民企工会数有780家,民企工会会员已达11万人。集中入会仪式极大增强企业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影响和带动更多的新生代企业员工和非公企业职工自愿入会。从根本上确保企业走上长期稳定发展之路,充分展示新时代工人阶级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和主人翁风采,为推动龙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