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平阳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关于公开招聘技术人员的公告

2020年07月20日 15:38:00来源:温州人才网

平阳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因工作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技术岗位合同制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专业及名额

市政工程类专业1名,土木工程类专业1名,共计2名。

二、资格条件

(1)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

(2)取得技术资格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国家一级注册类执业资格。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时间:2020年7月21日—7月28日。

2.报名办法:报名者须填写报名表(附件),并将该报名表电子稿及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执业资格的扫描件、2寸免冠照片等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pyztjs@126.com。

3.资格初审:报考者具备上述相关手续后,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由平阳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录工作全过程,报考者本人要对所提供的证明材料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其考试资格。

(二)考试方式

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面试考生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

和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并携带其他相关证件原件进行资格复审。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面试的,视作自动放弃。

(三)录用及待遇

1.面试并经我中心研究讨论后择优录取,拟录用人员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手续,实行合同制用人方式,应聘人员与平阳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签订劳动合同,合同实行两年1签,其中试用期两个月。

2.拟聘用人员通过公示后收到办理聘用手续通知书,本人放弃聘用资格或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其聘用资格,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3.工资待遇

(1)实行年薪制。取得中级职称或国家一级注册类执业资格的人员第1年年薪9万元;取得中级职称和国家一级注册类执业资格,或高级职称的人员第1年年薪12万元;同时取得高级职称和国家一级注册类执业资格的人员第1年年薪15万元。

(2)年薪待遇按每年度8%递增。年薪包含“5险1金”。另每年度年终奖金和生活物价补助于当年度末酌情发放。

(3)年薪中80%为月发基本工资,20%为年度绩效考核工资。年度考核由平阳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按我中心聘用技术人员规定统一实施,如未满1年度的不予以考核,20%的年度绩效考核工资不予以发放。

4.面试前3名的落聘人员(放弃或取消聘用资格的除外)纳入到本单位技术人员招聘备选库,列入备选库人员作为我中心下次招聘技术人员的拟录用人选,按程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手续。

(四)咨询

1.咨询地点:平阳县昆阳镇兴良路2号(大转盘边)中介服务大楼五楼507办公室。

2.联系人:孙先生

3.咨询电话:0577-58101289   18757762123

本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平阳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

附件:报名表

 平阳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

2020年7月21日  

[编辑: 孙晓敏 ]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