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状元街道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聘公告

2020年07月28日 15:47:23来源:龙湾新闻网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专职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的指导意见》及有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现向社会招聘4名专职社区工作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专业以及其他等条件;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年龄、身体条件;

  (五)具有岗位要求的户籍条件。

  二、岗位要求

  (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

  1、招聘条件:

  具有温州市区户籍(以2020年7月24日户口所在地为准),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1989年7月24日以后出生)。

  资格审查通过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达不到1.5:1,将相应核减招聘计划。

  2、招聘程序:①报名,②资格审查,③笔试,④体检,⑤考察,⑥公示,⑦聘用。

  (二)面向居住在龙湾区状元街道罗西社区(一、二、五、六、九组团)拆迁安置户及其直系亲属3名

  1、招聘条件:

  面向三垟街道户籍,并居住在罗西社区(一、二、五、六、九组团)拆迁安置户及其直系亲属招聘3名(一户仅限报1名)。普通高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1984年7月24日以后出生)。凭借拆迁安置合同(需注明安置地点)予以报名。

  资格审查通过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达不到1.5:1,将相应核减招聘计划。

  2、招聘程序:①报名,②资格审查,③笔试,④体检,⑤考察,⑥公示,⑦聘用。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29日—2020年7月31日(上午8:45--11: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龙湾区状元街道办事处408办公室(龙飞路2号),采取现场报名的形式。同时请将报名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lwzyjd@126.com,报名材料压缩到文件夹,并命名为“姓名+学历+出生年月”格式,如“张三+大专+197906”。

  3、报名材料:

  (1)报考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和岗位要求提供的其他证书等所需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2)报考岗位(二)的,需提供拆迁安置合同、摸文认购定位单、罗西社区居委会居住证明。

  (3)提交本人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3张。

  (4)报名人员要认真填写报名表(附件1),报名表内容如实填写,经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取得相应招聘岗位考试资格。

  (二)资格审查

  工作人员将对报考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通过后,取得考试资格,同时领取准考证,未领取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试

  1、考试以笔试的形式进行。

  2、考试时间:8月15日

  上午09:00——11:00《综合知识》,主要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及社区工作知识等,总分100分。

  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和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身份证遗失的,请及时补办或办理临时身份证,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四)确定入围人员

  考试结束后,根据考试成绩,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如遇同分者,需进行加试,具体加试内容另行通知),并对入围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体检资格,其空缺名额根据该类别符合资格的报考人员中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体检、考察

  考生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携带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参加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和考察的,作自动放弃处理。体检、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执行。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资格的,其空缺名额根据该类别符合资格的报考人员中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对象予以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各街道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协议》,聘用人员由劳务派遣公司统一实行劳务派遣。聘用人员须服从组织安排,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本人放弃聘用资格或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聘用资格,不再递补。

  专职社区工作者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四、注意事项

  1、经统一公开招聘聘用的专职社区工作者,薪酬待遇套用“三岗十八级”工资标准。

  2、经统一公开招聘录用的专职社区工作者,应在三年内取得《社会工作者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否则予以解除劳动合同。

  3、招聘转岗入围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均在中国龙湾门户网站上公布,不再另行通知,请及时登录查询。

  4、温州市区户籍指鹿城区、龙湾区、经开区、瓯海区、洞头区。

  5、考生隐瞒事实的经查实一律取消资格。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区民政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状元街道党工委研究确定。

  咨询电话:0577-86800326。

  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政府状元街道办事处

  2020年7月24日

  附件:2020年温州市龙湾区状元街道专职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报名表

[编辑: 孙晓敏 ]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