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龙湾蒲州书画社公益培训开课

2020年07月28日 10:11: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日前,蒲州街道综合文化站“三团三社”书画公益培训走进创客小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为期两个半月的书画课也在此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200728101023.png

  据了解,蒲州街道综合文化站、龙湾区文化馆蒲州分馆特举办“蒲州公益课堂”暑期培训活动,是为积极推进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进一步活跃“三团三社”乡村文艺团队,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728101026.jpg

  本次“蒲州公益课堂”正值暑期,报名十分火爆,吸引了大批学生和家长参与,深受大家欢迎。书画公益课由龙湾区美协会员唐西执教,唐老师用生动的语言讲解国画基础知识,耐心传授如何学习花鸟画的画法,深入浅出,寓教于乐。学员们极为认真地听讲,每一笔都细心揣摩,孜孜不倦。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分发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宣传资料,普及国创知识,进一步提升群众对示范区创建活动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