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街道铁腕治污开展“打非”专项行动

2020年07月27日 16:01:3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甘雨)7月22日,永中街道农业农村服务中心联合街道安监所、经济发展办、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一队、综合行政执法局永中中队、市场监督管理局永中所、供电公司等30余人,对永中街道上湾、城南、度山、刘宅、郑宅等村的非法企业开展“打非”专项行动。

微信图片_20200727160031.jpg

  行动中,执法人员分别采取断电、拆除主要生产设备等措施,对涉及非法锻打、废塑料加工、喷漆等行业共计23家企业实施打击。整个“打非”过程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插检查现场实施打击,进一步遏止违法生产行为,大大改善了辖区的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727160041.jpg

  下一步,永中街道将继续加大联合执法力度,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加强日常监管和“回头看”,并持续开展“打非”专项行动。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