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开展暑期预防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

2020年07月27日 15:15: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健康教育宣传,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永兴街道永乐文化礼堂联合永兴娃哈哈幼儿园开展预防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27151500.jpg

  活动特邀永兴卫生院医生董东华给孩子们讲解如何预防新冠疫情的卫生保健和出门自我保护的科学知识。现场,他向孩子们讲述了此次疫情首批5名湖北新冠病毒感染患儿们的“抗疫”故事,随后介绍了新冠肺炎的主要传播途径由飞沫传播,近距离接触患者会吸入患者喷嚏、咳嗽、说话的飞沫,可以导致感染,并告诉在座孩子们咳嗽、饭前便后、接触动物后,要用流水洗手,或者使用含酒精成分的免洗洗手液;保持室内空气的流通;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所和人多集中地方,出门必须佩戴口罩等内容。最后,董医生还教导孩子们如何进行“七步法”洗手。

微信图片_20200727151503.jpg

  此次活动让更多孩子进一步认识新冠肺炎,增强“防”的意识,细化防控举措,从自己做起,养成科学的生活和卫生习惯,确保能科学、有序、有力、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