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2020年07月24日 09:59:5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张彬彬) 近日,龙湾区民政局、龙湾区慈善组织孵化基地、龙湾区红十字会联合组织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培训,旨在帮助全区各社会组织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提高面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变能力,熟练掌握急救知识和技能。

  据了解,该培训限报55人,因报名者热情高涨,活动发布后两三天内便实现满员。

  本次培训课程主要分为理论授课与实践操作两部分,内容涵盖红十字会历史及主要工作项目简介以及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止血、包扎、骨折固定、搬运)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报名学员将于本周日齐聚龙湾区慈善组织孵化基地五楼会议室学习相应知识与技能,并参与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试,合格者将获颁《红十字救护员证》。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