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巨木公益团队深入龙湾为户外工人送清凉

2020年07月21日 10:17:21来源:龙湾新闻网

  日前,巨木公益团队15位义工深入龙湾开展红七月服务月“携手一起 清凉一夏”慰问活动,为高温作业的建筑工人、环卫工人、电力工人清凉度过酷暑解除后顾之忧。当天,公益团队精心准备了20箱盐份矿泉水和200箱普通矿泉水以及50个西瓜,还有防暑降温爱心礼包,嘱咐他们高温劳作时一定要注意适当休息,注意安全。据悉,本次慰问活动是巨木公益团队红七月服务月献爱心系列活动之一。爱心大礼包由巨木公益团队骨干、巨木公益每天捐一元爱心群还有一群隐善人士捐助,龙湾区第七幼儿园、永中街道瑞嘉幼儿园、伊尔美广告公司同步协助本次活动。

  叶晓东 龙春燕 摄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