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启动“枕江纳海”摄影创作工程

2020年07月14日 10:15:36来源:龙湾新闻网

  日前,龙湾区文联、区档案馆联合龙湾区摄影家协会在瓯风雁映摄影工作室举行龙湾“枕江纳海”摄影创作工程启动仪式。来自龙湾区摄影家协会的近30名创作骨干各抒己见,积极交流,认真讨论如何进一步开展龙湾地域人文与摄影相结合的艺术创作思路。龙湾“枕江纳海”摄影创作工程计划通过两年时间,以“瓯居海中,未来中心”为主线,以“山海气象、人文气象”二大主题专题纪实文献方式集中展现大罗山、大东海、永昌堡和寺前街等四大景观,充分展示瓯江下游两岸的锦绣风光,调查发现旅游新景点。据悉,该工程旨在响应温州市摄影家协会牵头、各县(市、区)摄协共同发起拍摄温州六条主要江流的系统性摄影工程,力图通过摄影人的镜头、思想及深厚的家乡情缘,为我们一个时代留下珍贵的影像资料,从而回眸温州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展现现代温州人的精神风貌。 

  叶晓东 摄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