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对一辆带泥上路的渣土车予以顶格处罚

2020年07月10日 10:42:4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黄增好 姜茹) 7月6日,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瑶溪中队在巡查时发现茅永公路瑶溪村附近路段有严重的泥痕,执法人员顺着泥痕顺藤摸瓜找到了停在瑶溪村停车场门口的当事车辆,并发现该车辆车轮及所停位置仍有大量的泥污。

微信图片_20200710104001.jpg

  经调查,该名货车驾驶员为某渣土运输公司员工,因图省事,未经清洗上路,导致污染路面长度达60米。根据《温州市综合执法常见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行使标准》和《温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五十条规定,责令改正,予以顶格处罚1000元。

微信图片_202007101040011.jpg

  当前,龙湾区道路扬尘整治工作如火如荼开展,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各执法大队、中队不断加大对车轮带泥运行等各类不文明施工、不文明运输行为和建筑垃圾违法处置等道路扬尘违法行为的监管力度,确保集中整治无空档、全覆盖。今年以来,已累计查处同类案件82件,罚款4.4万元。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