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温州机场仓储基地扩建工程喜结金顶

2020年07月10日 10:35:0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栋淼 贝晞曦) 近日,温州航空物流园区仓储基地扩建工程(一期)顺利完成了工程主体结构建设,“喜结金顶”。

1593681483910937.jpeg

  据了解,温州机场航空物流园区工程是按照温州市委市政府建设航空物流园区规划以及机场集团引进大型物流企业总体计划投资建设的重点工程。该工程位于温州机场货站以南、滨海大道以东、空港大道以北、机场飞行区以西,总用地面积约2700亩。

1593681484923570.jpeg

  为了加快仓储基地扩建工程(一期)建设,项目组优化了原有施工组织计划,并调整施工方案,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不仅争分夺秒地抢回了疫情耽误的项目工期,还比原计划提早了3天完成结顶。下步,温州机场航空物流园区项目组将继续加快推进工程项目建设,争取航空物流园区工程早日通过验收并投用。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