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湾首家乡镇级社会工作站揭牌

2020年07月10日 10:22:1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龙宣) 为进一步壮大基层民政力量,探索“三社联动”新路径,打通民政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7月8日,瑶溪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正式揭牌,落户在南洋社区。据悉,这也是龙湾首家乡镇(街道)社会工作站。

微信图片_20200710102146.png

  授牌仪式后,社工站开展了首场关爱老年人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讲座聘请了中国心理学会会员梁菲女士为社工站的心理顾问,为社工站的老年人们做心理健康的讲座。

  瑶溪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的揭牌意味着其正式投入运作,开启了瑶溪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的新篇章。社工站遵循“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将服务的触角延伸到各个领域和各类人群,暖化群众的心灵,真正靠近群众。社工站社工将成为一头靠近政治,一头心牵群众的传声者,扎根乡镇(街道)一线,带动政社协同,共谋社会治理新格局。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