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区长活动集 -> 正文

龙湾召开二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例会 全力落实工作 筑牢安全防线

2020年07月09日 08:54:4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李希赛) 7月7日,龙湾区召开二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例会暨消防安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总结、分析研判前阶段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部署安排下阶段的重点任务。龙湾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夏禹桨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观看了安全生产事故警示片,通报了全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并对两个街道给予警示授牌。永中街道、永兴街道、区交通局等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夏禹桨指出,要正视短板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街道、各部门一定要以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进一步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力将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切实构筑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牢固防线,为龙湾区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提供良好的安全保障。

  夏禹桨强调,要紧盯重点领域,强化铁腕整治,深入开展危化品运输安全“铁拳整治”,全力推进民房、居住出租房和合用场所消防安全百日攻坚,持续推进小微企业园区、厂中厂隐患整治,深入推进建筑施工领域安全治理,深入推进水上休闲船艇安全治理,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除此之外,各街道、各部门还要紧盯渔业船舶、城镇燃气、特种设备、城乡民房等重点领域以及高温情况下的安全生产,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确保万无一失。

  夏禹桨强调,面对当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的严峻形势,各街道、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加强责任落实、抓好专项巡查,健全工作机制、推进全民共治,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