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浙南科技城15家企业获评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称号

2020年07月07日 09:28:1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龙宣) 日前,温州市科学技术局发布2020年第二批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公示,其中位于温州浙南科技城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温州研究院有限公司、领伟创新智能系统(浙江)有限公司、温州碧沃丰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榜上有名。

sf76062c47990406a8f1c9a15d66294fd.jpg

  据了解,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最具创新活力的创业群体,自浙江省启动实施科技型中小企业“千企攀高”计划以来,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认真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开展企业帮扶,帮助企业提高管理水平,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推进企业梯队发展。

s03931c5b0eef4079bd17abeb9f381e4b.jpg

  近年来,浙南科技城科技型中小企业坚持创新发展,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依托科技资源与平台,加强投入高新技术及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温州优势产业不断赋能。

sf48ba9e8bb2146a4b9c06b2f4cf39a35.png

领伟创新智能系统(浙江)有限公司

  下一步,浙南科技城将进一步加强精准服务,打造研发、孵化、加速、产业化“一条龙”精准培育机制,在政策扶持、项目孵化、科研攻关、金融服务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促进企业快速发展,为激励科技型中小企业快速成长壮大营造良好的健康发展环境。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