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龙湾永中开展安全生产 “差异化”培训

2020年06月30日 09:52:2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龙宣) 日前,龙湾区永中街道组织辖区企业分批开展安全生产“差异化”培训,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红线,全面提升辖区企业“造血功能”,提高企业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深化安全生产月“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线路。

微信图片_20200630095130.jpg

  培训活动参加对象分别为规上及重点监管企业、小微企业等350余名相关负责人,由街道应急管理中心主任李新埕主持,并特邀浙江省应急局专家、温州市应急局电气专家潘文众为各企业讲解安全业务知识。

微信图片_20200630095133.jpg

  培训会上,通报了近期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在新形势新挑战下,一场新战役随之而来,发展争在朝夕,安全难在方寸,若企业想蹄疾而步稳的发展,必须将隐患“图之于未萌,虑之于未有”,克服麻痹思想,在管理细节下功夫,切不可因安全事故。随后,由潘文众对各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企业机械设备与电气线路领域专业业务知识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630095139.jpg

  雁飞千里靠头雁,船载千金靠舵人,通过此次差异化培训,强化了各类企业相关负责人生产安全底线意识,提升从业人员安全业务知识水平,确保安全隐患得到及时消除,各类安全事故得以遏制。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