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湾展新路完成提升改造

2020年06月30日 09:29:0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彬) 6月28日,随着展新路330国道至天中路段路面沥青铺设完成,展新路道路提升改造项目正式完工,全段全面恢复车辆通行。

  据了解,展新路起点位于330国道,终点位于天中路,全长170米,总投资约62万元,建设工期30天,整治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标志标线、雨水管等设施。

  展新路作为度山工业区重要配套道路,是度山工业区通往330国道的主要道路之一,也是通往度山工业区、温州市看守所的主干道,在促进度山工业区经济发展,方便周边百姓出行中的作用尤为明显。此次改造,有效地解决了此前展新路道路病害的问题,进一步提升了道路通行能力,改善了道路的出行条件。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