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纪法知识网上微考启动

2020年06月30日 09:21:0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龙季轩) 近日,记者从龙湾区纪委区监委了解到,以“敬法守纪 警钟长鸣”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纪法知识网上微考试正式启动,即日起至7月22日,考试人员可在“清廉龙湾”微信公众号上进行纪法知识网上微考试。

微信图片_20200630092036.jpg

  据悉,本次纪法知识网上微考试,不但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及最新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纪法规出题,还涉及当前的村(社区)组织换届纪律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相关内容。各单位的参与考试情况还将同本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年终考核相挂钩。

  “本次纪法知识网上微考试,就是希望通过线上自主学习测试的方式,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把党纪法规自觉转化为做人干事的日常习惯和行为遵循,做到敬法守纪、警钟长鸣。”龙湾区纪委区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