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党的关怀暖人心 殷殷关切显真情 龙湾区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和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30日 08:55:4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德初 希赛 郑懿 曼瑜 摄影 姜盛翔 黄曼瑜 项文哲)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6月28日至29日,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夏禹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区政协主席张纯芳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龙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全区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6月28日,周一富先后来到瑶溪街道黄山村、浃底村,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林善淼和老党员叶显文,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需求等情况,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00630090445.jpg

  “‘七一’快到了,我代表党组织来看看您!”来到黄山村林善淼家,周一富向这位老党员送上了节日的问候。“现在身体怎么样,有什么困难吗?”周一富关切询问了其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他要多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跟村里反映,并要求街道、村干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党员,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难题,让他们老有所乐、安度晚年。

微信图片_20200630090450.jpg

  随后,周一富来到老党员叶显文家里,握着老人的手,送上节日的问候,祝愿他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他说,老党员为党的事业、龙湾发展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党组织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各级党组织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认真落实和健全党内关怀、帮扶机制,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享受到更多改革发展的成果。

  6月28日,夏禹桨一行来到雁湖社区,走访看望困难党员吴克整。夏禹桨认真了解了吴克整的生活状态,并嘱咐他要多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跟街道反映,并要求街道、村干部要多来走走,多想办法、多出实招,主动帮助困难党员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真正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00630090454.jpg

  随后,夏禹桨先后来到江上小区、上江村老人周转房,慰问老骨干陈林兴和特困党员金成法。每到一处,夏禹桨都与老骨干、老党员促膝交谈,唠家常、话家事,关切询问他们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送上慰问与祝福。

微信图片_20200630090500.jpg

  走访中,夏禹桨表示,我们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同志,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为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更好条件。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能多提意见建议,为龙湾新一轮改革发展发挥余热。

  6月28日,周赞赴永兴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来到水潭村,周赞看望慰问三老人员王明进,与他亲切聊家常,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生活及家庭情况。得知老人曾三届任村支部书记,退休后还不忘关心支持村里的发展,积极发挥余热,周赞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和龙湾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老人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龙湾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630090504.jpg

  “身体状况怎么样?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在困难党员王中茂家中,周赞与老人促膝而坐,深入了解老人身体生活情况,并嘱咐属地干部要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困难党员,进一步完善党内关爱帮扶机制,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最后,周赞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张顺森,希望老人保重好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共享经济发展成果。

  6月28日,张纯芳来到桥北村老人周转房,看望慰问92岁的老党员老骨干何云娒。张纯芳关切询问老人的生活身体情况,感谢他为党的革命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嘱咐街道和村干部要多听听老党员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多关心、多帮助老人的家庭和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630090507.jpg

  在三老党员张学聪家中,张纯芳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健康状况等,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想法。张纯芳希望他继续发挥自身余热,继续支持张璁纪念馆建设和各项工作,为龙湾中心工作的开展献策献力。随后,张纯芳还看望慰问了三老党员刘日荣和困难党员贾碎丽。张纯芳表示,各级党组织要关心关怀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按政策要求落实好相关保障,让广大党员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