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龙湾区永中街道禁毒办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29日 15:43:5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龙宣)近日,龙湾区禁毒办联合永中街道禁毒办在河泥荡公园组织开展了以“健康人生,无毒家园”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29154254.jpg

微信图片_20200629154258.jpg

    活动现场,在河泥荡主题禁毒公园揭牌仪式后,禁毒志愿者们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和学生禁毒主题绘画、发放禁毒宣传册等方式多管齐下,向周边及过往群众普及新型毒品与传统毒品的区别与危害,并结合宣传手册和毒品样板为他们讲解毒品的种类、识别方法、危害、防毒技巧及禁毒法律法规等知识,呼吁群众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学习禁毒知识,参与禁毒宣传,为创建“无毒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禁毒志愿者告诫广大群众要谨慎交朋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自己会积极参与与毒品的斗争中,并表示拒毒、防毒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

微信图片_20200629154306.jpg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对辖区内广大群众牢固树立起识毒、防毒、拒毒思想意识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也使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月的宣传队伍中来,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