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龙湾区永兴街道开展“拥军优属 共庆端午”活动

2020年06月24日 17:10:00来源:龙湾新闻网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和感受中华传统文化,同时更好的继承和发扬我党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近日,永兴街道联合龙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龙湾区水利工程建设中心开展“拥军优属 共庆端午”活动。

图片.png

  活动于永兴街道民乐社区文化礼堂举办。现场悬挂横幅、志愿者们发放资料并设立了咨询台,宣传禁毒、防诈骗等知识。

  活动为优抚老兵与低保困难户送出了爱心粽。各村的妇女和军嫂代表队进行“包粽子”比赛,大家热情洋溢,手法娴熟,现场节日气氛浓厚。比赛结束后邀请了老兵和军属们到社区演播室品尝粽子,观看影片,氛围其乐融融。

图片.png

  此次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更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增加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提高了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促进社区和谐发展,更加丰富了社区双拥共建工作内容,构筑了军民鱼水情。

[编辑: trs接口]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