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龙湾永兴派出所破获一起奇葩盗窃案件

2020年06月23日 10:15:3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素珍) 到派出所找民警办事未果,他给门卫留言:明天会再来。第二天,他刚到派出所,面对的却是亮铮铮的手铐。6月18日龙湾永兴派出所破获一起奇葩盗窃案件,抓获了这个“自投罗网”的蟊贼。

  “我家门锁被撬,700元现金也都被偷走了。”6月16日晚,永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家中被盗。

  接报后,民警展开侦查,经调取周边监控全面搜索,一名黑衣男子引起了他们的注意。原来监控里的男子姓林,重庆人,已满18岁,却已是盗窃前科满满的“老手”,派出所的“常客”。

  “他不是判了么,出来了?”民警随即着手调查,发现林某于6月16日上午刑满释放,当天下午1点多除了出现在被盗现场外,竟然还来过派出所。

  据进一步调查,林某当天来派出所是找去年办理他盗窃案件的主办民警,因民警外出办事没遇上,他就给门卫留言说第二天会再来。

  侦查员们随即部署抓捕计划。6月17日上午,一脸坦然的林某应约来到派出所,刚一入所,就看到明晃晃的手铐。经审讯,林某对其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林某交代,6月16日下午,他到永兴派出所想领取自己入狱前的私人物品,没想到经办民警不在。回去路上,他想着刚出狱手头紧,不想空手而归,便瞄上了离派出所800米左右的民房,通过撬锁的方式进入房内偷走了700多元现金。

  说起自己的“自投罗网”,林某一脸后悔:“我以为你们没那么快发现的。”现该林某因涉嫌入户盗窃已被龙湾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