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区举行综合应急演练暨安全生产月启动活动

2020年06月19日 09:31:29来源:龙湾新闻网

  近日,龙湾区住建局(人防办)联合区城市中心区开发建设管委会、区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在温州高新文化广场项目现场,举行综合应急演练暨安全生产月启动活动。此次演练包含消防和防汛防台演练,进一步提升项目部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汛防台应急工作能力,为促进全区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提供有力保障。活动现场还播放了宁波宁海锐奇日用品有限公司“9·29”重大火灾事故警示教育片和项目部安全管理短片,颁发安全生产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荣誉证书,开启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并向一线工人发放了防暑慰问品。图为颁发安全生产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荣誉证书现场。

  薛跃慧 摄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