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市政协“送文化下乡”活动在龙湾正式启动

2020年06月19日 08:58:3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郑懿) 6月18日,温州市政协“送文化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龙湾区海滨街道沙中村文化礼堂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区政协主席张纯芳参加活动。

微信截图_20200619094957.png

微信截图_20200619094923.png

  活动现场,市政协向沙南、沙中村文化礼堂赠送了价值两万元的书籍。仪式结束后,市政协书画社社员等10位书画名家在文化礼堂现场挥毫泼墨,向村民赠送书法美术作品。

微信截图_20200619094912.png

微信截图_20200619094933.png

微信截图_20200619104024.png

  徐有平表示,以“送文化、卫生、科技、教育、法律、体育下乡”为主要内容的“六送下乡”是省市政协以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特色品牌,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是为了更加重视、更加关心、更多支持农村文化建设。他希望,海滨街道在文化建设方面取得丰硕成果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弘扬传统美德,打造文旅融合,宣传典型,引领社会正能量,成为“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微信截图_20200619094944.png

  据悉,“送文化下乡”活动是市政协“六送下乡”服务基层的重要载体,也是龙湾区政协“下基层、听民声、送服务”服务民生的特色项目,多年来,广受基层老百姓的欢迎和好评。近年来,该区大力推进文化惠民工程建设,深入发展15分钟文化圈、“书香龙湾”建设等,让老百姓享受到公共文化服务的惠民便利性。同时,区政协高度重视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工作,打造了文史工作线下线上双阵地,在编撰《老字号》《家园印记》等系列丛书的基础上,创新推出“龙湾永嘉场”公众号,不断探索在网络空间传唱龙湾故事、厚植龙湾文脉,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