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广泛凝聚智慧 推动工作创新 龙湾区永中街道接受区政协民主监督

2020年06月16日 09:17:0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余珏瑶) 6月12日,永中街道召开接受区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动员会,部署街道开展接受民主监督有关工作。龙湾区政协主席张纯芳出席会议。

  会上,区政协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民主监督工作安排,永中街道就下半年重点工作实施计划作了汇报并表态。张纯芳指出,开展民主监督工作是《政协章程》赋予政协组织的神圣使命,对提高政府工作效能有着重要意义。永中街道地处龙湾中心城区,既是“五大中心”建设的主战场、核心区域之一,又是城市化进程中的桥头堡,村情民意复杂、工作任务较重且难,民主监督正是在支持不挑刺、“补台”不“拆台”的建言献策过程中“把脉看病”和“处方抓药”的有效途径。

  张纯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进民主监督共识,进一步集思广益,加强与社会各界的交流,广泛凝聚智慧,推动工作创新,提高决策水平。要精准把握要求,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能,聚焦监督重点,把握时间节点,创新监督方式,真正做到“监”到点子上、“督”到关键处,找准中心工作“焦点”,多出提升效能“金点”,挖掘履职过程“亮点”,实实在在提高监督实效。要认真组织实施,着力形成民主监督合力,坚持“一把手”主抓、“点对面”监督、“一盘棋”格局,形成互相支持配合、互动共信的工作局面,用民主监督成效推进街道工作全面发展。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