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省人社厅领导开展 “三服务”集中调研活动

2020年06月12日 10:10:00来源:龙湾新闻网

  6月10日,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葛平安一行来到龙湾开展“三服务”集中调研活动。区委书记周一富陪同调研。

  葛平安一行来到江南阀门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展示厅、车间参观考察,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在专利科技成果和应用领域方面的介绍,并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以及人力社保惠企政策落实情况。 随后,葛平安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百先得服饰有限公司、乔顿集团和溢香厅国际宴会中心,重点了解企业就业、社保、劳动关系等方面的情况和意见。

  座谈会上,6家参会企业先后就自身情况提出困难和建议。龙湾区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稳就业情况、社保减负情况和稳定劳动关系情况进行汇报。据悉,疫情发生以来,该区通过抓准用工监测、抓实政策落地、抓好线下返岗、抓强线上招聘、抓牢跨省协作等举措,有力有序有效推动龙湾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截至目前,全区1100多家规上、限上企业已全部复工,节前员工总数20.8万人,现有员工总数21万人,企业员工到岗率达100.8%。

  葛平安在听取汇报后对龙湾区积极应对疫情、稳定员工、稳定生产的有效做法予以肯定,并表示,“三服务”活动将会是一项长期的、持续性的工作,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是“三服务”活动的重要内容,调研组将对座谈中提及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适时反馈,推动帮扶企业顺利过渡、更好发展。同时,希望龙湾继续推进“智慧监察·阳光支付”系统提质扩容试点工作,进一步推动“六项制度”的落实,确保工程建设领域率先实现“根治欠薪”目标。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