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省药监局局长徐润龙来龙湾开展调研活动

2020年05月29日 21:38: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珏瑶 摄影 姜盛翔)  5月27日,省药品监管局局长徐润龙率队来龙湾开展调研活动。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等陪同调研。

  徐润龙一行来到龙湾博康科技有限公司,进展厅、下车间,听需求,认真观看了企业主营产品从零件到成品的完整装配过程,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技术研发等情况,重点询问了企业年产值、生产量、未来发展模式等生产经营关键所在。龙湾博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先进的医疗器械研发中心以及专业的研发团队,至今已向国家专利局申请了近二十项产品专利,并迅速实现专利技术产品化。在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后,徐润龙指出,医疗设备具有高投入和高科技双重特性,要继续加强医疗器械检验研发团队力量,加快产品更新换代速度,敢于攻难克坚研发难题,深入挖掘研发成果,注重技术成果产品化。要解放思想、转变思路,保持创新的脚步不停,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地位。要“走出去”多开展对外交流,全面对标国内顶尖、国际先进,不断壮大企业,促进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食品加工流程是什么?”“食材来源有没有安全保证?”“如何检验餐品是否符合标准?”在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汉莎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徐润龙边听边走边看,对食品采购、加工条件、加工环境、流程监控等生产环节事无巨细、逐一询问。在了解到该企业设计产能日均可达4万份餐食,并已通过SC许可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情况后,他表示肯定,并叮嘱企业食品安全是关系到老百姓切身利益的大事,企业要始终保持慎终如始的工作态度,强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严格把控食品采购到成品出库各道工序,切实守护好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