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开展防汛抗旱暨气象灾害应急演练

2020年05月29日 15:50:09来源: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孙志龙) 近日,龙湾区农业农村局联合永中街道在大坑井山塘、蓝田渔港组织开展2020年防汛抗旱暨气象灾害应急演练。

微信图片_20200529154935.jpg

  据悉,此次演练模拟去年第13号台风“苏迪罗”将在浙江省温州市到福建省的福州一带沿海登陆为背景,共设置预警预报、动员部署、山塘应急抢险及下游人员转移、渔港渔船安全排查加强管理等演练科目。区防汛指挥部启动防台风Ⅱ级响应,区农业农村局接到险情报告后,立即开展防汛防台工作部署,指挥下达防御部署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5291549351.jpg

  此次演练组织严谨,部署周密,做到了转移组织有序,转移信号明确,转移路线熟悉,进一步强化联动机制和应急协调保障能力,为做好抢险救灾及应对突发气象灾害工作积累了实战经验。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