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强化防控主体责任 有力有序复工复产

2020年05月29日 15:41:00来源: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黄曼瑜) 日前,龙湾区文广旅体行业督查组对辖区网吧、KTV、电玩城、游泳馆、娱乐会所等场所进行实地督查。

微信图片_20200529154057.jpg

  “疫情防控工作做得如何?”“你们现在每天客流量怎么样?”每到一处,督察组都向负责人详细了解人员排查、体温监测等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5291540572.jpg

  对各督查点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督察组强调,文广旅体行业一定要强化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扎实落实好人员排查、体温监测、卫生消毒、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同时,属地街道及各职能部门要切实承担属地和主管责任,加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指导、监督、检查,帮助协调解决娱乐场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的前提下,有力有序复工复产。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